solomon

2017年的目标

    2016年满仓中国石化,收益整体还不错,2017年春节前在6元附近减了三分之二的仓位,剩下的也没有什么成本了,就慢慢吃股息。中国石化活性不高,适合做长线持有。其实自己基本不懂什么技术,只知道在对的时间买对的股票而已,剩下的就交给市场去解决。

    2017年操作难度比较大,对于资源板块带动的反弹走到了后期,谁能结果资源板块的大旗继续领导大盘前行,目前来看还不是很清晰。虽然有国企改革和军工等长期概念可炒作,但毕竟这些股分散在各个行业板块中,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选股的难度很大,到下一个牛市之前是一段空窗期,热点板块不好把握,所以今年大部分时间会选择休息。

    目前中长期观察的股票有南山铝业、中原还能、海南航空、数字政通,士兰微、江苏银行、中利集团......根据走势年内会在合适的价位慢慢开始长线加仓。短期中国石化还没有走完,还可以做一波反弹短差。另外还有两个短线,百联股份和东陵集团,近期密切跟踪。

   
评论
在这嘈杂的城市丛林中,向往安逸、平静的生活,喜欢音乐、喜欢文学、喜欢艺术、喜欢园艺......喜欢一切与美有关的东西,也希望在这里交到更多有缘的朋友。
© solo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