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mon

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

今天在20日线上减仓了陕鼓动力,把成本在8.6的加仓部分出掉,进一步降低成本。

出的钱继续9元左右买入哈投股份。收盘前重新买了300102,18.36元。

虽然都是在20日线附近震荡,但300102的震荡幅度大,陕鼓动力的震荡幅度小,300102反而存在反弹获利机会,所以是出了陕鼓买入达刚。这就像是在跳坑坑,一个坑填平再跳进另一个坑,虽然挣钱不多,但能有效降低目前持股底仓成本。

另外手里的海康威视目前马上要起飞,昨天和今天两次在19.8附近加仓,等明天拉高后出掉加的部分。


没想到的是,哈投股份的庄如此沉得住气,非要等20日线靠近30日线再拉吗?

   
评论
热度(2)
在这嘈杂的城市丛林中,向往安逸、平静的生活,喜欢音乐、喜欢文学、喜欢艺术、喜欢园艺......喜欢一切与美有关的东西,也希望在这里交到更多有缘的朋友。
© solo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